谁!

是阿井
刷全职的小号

害羞,不接受转载

·喻黄喻可逆不拆
·会下手炖的CP:喻黄喻、周翔、叶蓝、双花、乔王、林方、双鬼
可逆不拆
·其余乱吃,真的很乱……(思考人生

© 谁!

Powered by LOFTER

我要说一件很好笑的事情,而且还想强行打一波TAG(ntm)

事情是酱婶的,全职不是有组衣架嘛,前几天跟朋友逛淘宝收一波周边的时候想起他,因为有点小贵,犹豫了一下后只有朋友买了个蓝河。

之后全部东西都寄到了我家,我一瞅,这蓝河真是又大又好看,我朋友一瞅,这蓝河真是又大又好看,随即偷偷做了些不轨的事(……我是不会给你们看床照的(不


(摸摸)

然后我们又兴匆匆的加购了黄少天(我本命)和王杰希(朋友本命)。


又过了几天我收到了快递,一边拆箱的时候我还在一边感慨,

“真是辛苦大眼儿了,这段旅程一定很吵吧。”

结果拿出来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嘴巴给封住了不愧是大眼儿~厉害了!


(不过想想蓝河那时候也封了但是我很正直的并没多想。


唉我们来看看封嘴的王杰………………



????????????????????????????????????????????????????????????????????????????????

肿么……似李!!!!!!!!!!!!!!!!!!!!!!!!!!!!!!!!!!

还有这微妙的一挑眉

电光火石间想到曾经对蓝河的上下其手图谋不轨的我,不禁心中一凉

我仿佛看到了叶修一脚踢向王杰希的屁股然后自己钻进了快递箱,“闪开,哥要去找人。”,结果看到里面居然还有个(早就被王杰希封住嘴巴的)黄少天,随后身后的传来王杰希的冷笑一声,也迅雷不及掩耳的封住了叶修的嘴,“你也别说垃圾话了”,然后嘭的把箱子封上。


看完脑内自导自演的戏的我,再心机胆颤的看着挑眉冷漠的叶修,默默地……把蓝河装好准备拿给我朋友………………

叶大王啊,他不是你的蓝河呢~

叶修:…………………………………………………………………………………

还没完。

毕竟朋友还是想要王杰希的,所以我去找店家说了,店家表示可以补寄一个,然后让我把叶修大王退回去。

emmmmmmmm懒癌患者表示,还是贯彻一个中国人的优良传统——来都来了——吧。

于是我和店家说,不寄回去了,我把叶大王拍了吧,你直接把大眼儿给我再寄过来好了

店家说好

结果我灵光一闪,个么买都买了……………………

我:你们那还有蓝河儿吗?

店家:有的哩我给您上架

我:啥玩意儿还真有啊那你给我包邮

(恩,之前他还显示是没货的)

然后我又拍了


嘿,叶大王,你一定没想到吧,这世界多么奇妙,你的小蓝河儿和被你踢了一脚的大眼儿挤一块了呢~欢度新年,年后发货~


皮了这一下,我真是超开心啊



新年快乐


所以什么时候出喻队,我好让他和黄少困觉

评论(11)
热度(73)
2018-02-13